我花了很多的时间去了解一个人,却发现那个好像是个空心人。

没有爱人,没有敌人,世界里都是萍水相逢的陌生人。

那个人笑着可是眼底却泛着薄凉,那个人哭着心底却没有触动。

我曾以为那个人不过是害羞拘谨不懂表达自己,可是后来才发现其实不然。一个外表看上去性格很好的人,有礼貌,善良,容易接触,却总是给人距离感,骨子里倔强又孤傲。很多事心知肚明,却不愿说、不想说、或不屑说。

那个孩子本就是个"凉薄"的人,她哭她笑她与人玩闹,不过是长大了知道怎么融入这个社会。

我害怕,怕她一生茕茕孑立,形影相吊!

我难过,难过于她太清楚,太明白,过早看见这个世界虚伪的假面。

可是这样的她怎么幸福……

流言也来,诽谤也来,孤立也来,而我却知道她有多难过。

       

评论
© 风月无影|Powered by LOFTER